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热砂之乐园 - 游戏攻略 -

热砂之乐园

§ 哈奇姆·拉什迪 § 阿修拉夫·拉什迪 § 卡利姆·拉西德 § 


达成每个角色GOODEND路线中标着[CG]的END可回收所有CG。

共通的BADEND记载在卡利姆路线。


哈奇姆·拉什迪

询问王族的信息

往沙漠的方向逃

他说得有道理……

或许有什么苦衷吧

问哈奇姆王子的事

接下来的我自己来

想再多聊一会

比阿修拉夫王子好懂

我不这么认为

有点可怕……

果然还是不好意思

待在哈奇姆王子身边

觉得赤鹰……是个好人

巧妙的拒绝 /因为是命令所以服从他[CG]→最后的选项后进入BADEND

对他发牢骚 /现在立刻逃跑→BADEND[CG]

坦白比较好



GOODEND





阿修拉夫·拉什迪

询问王族的信息

往城市的中心逃

必须向他道谢

觉得他是在哄骗我……

是为了把我卖掉吗

问阿修拉夫王子的事

接下来的我自己来

想再多聊一会

还是阿修拉夫王子更好懂

这种想法真符合他的个性

有点可怕……

果然还是不好意思

待在阿修拉夫王子身边

我很喜欢星星

反抗他 /按他的命令继续→BADEND[CG]

阿修拉夫王子不也吃了吗

再观察一下 /说了也没关系吧→BADEND[CG]

真是个寂寞的人

您和卡利姆先生的关系是……

你看起来更痛苦



GOODEND



※最后三个选项按下记方式进入BADEND

真是个过分的人→为什么您要吃帕仙露的果实呢?→你是想让我痛苦吗? →BADEND





卡利姆·拉西德

询问有关『帕仙露』的事

往城市的中心逃

必须向他道谢

觉得他是在哄骗我……

是为了把我卖掉吗

问卡利姆的事

忍着……

是立誓尽忠吗? ※

想继续深入打探

还是阿修拉夫王子更好懂

这种想法真符合他的个性

老实照做

老实听从 ※选择「果然还是不好意思」进入共通BADEND[CG]

待在卡利姆先生身边

果然是很温柔的人 ※

我明白了 ※

我会支持卡利姆先生的 /把你的心意告诉他如何?→阿修拉夫×卡利姆END[CG] ※全通阿修拉夫和卡利姆后出现选项



GOODEND



※BADEND分歧

也许他是受到了威胁……→真是很不可思议的人→我做不到 →BADEND1

也许他是受到了威胁……→真是很不可思议的人→我明白了 →BADEND2
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Orz..表示我无力了,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。

要找密码看这里
进来了一定要看!
http://ryinblforever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15.html

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