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游戏下载:王子x王子



王子x王子
蔷薇向/18禁/不CJ
原画 :ヤマvびっこ
脚本 :ゆうまりりあん娘

PS:没玩过~对这画风和剧情无兴趣~=3=
 
游戏OP



人物介绍
主角的家--艾迪海德 克尔特 cv:夕凪孝(梶裕贵)
是千盼万盼终于出生的王位继承人,却在12位姊姊和母亲以及奶妈的溺爱与宠爱下成长为蒙懂无知的王子。 积极乐观到太悠闲的程度,纯真率直到太单纯的地步。完全想不到周遭的人会对自己抱持敌意。 刺激别人保护欲的类型。或者若非如此,就是令人想伤害他、毁坏他的类型……。 总是带着宠物的山羊和随从斯特兰到处走的爱撒娇的小孩。

斯特兰 cv:先割れチョップスティック(吉野裕行)
随从兼家庭教师兼负责照顾王子的人。
只要被拜托就无法拒绝的好好先生,是个有良知与常识的正常人,劳碌命。老毛病是胃痛。
目前面临要让靠不住的王子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优秀王子这个大难题,每天头痛烦恼。
记忆力拔群,琐碎的小事情都能记得很清楚,不论什么事都能流畅处理的灵巧的人。
虽然从他平常被王子耍得团团转的模样实在看不出来,其实是名震诸国的天才。不论在理科、文科方面都能发挥才能,记忆力、情报处理能力、应用力皆高得吓人。且身体能力也很强。 嗜好是泡澡(含温泉)。会尝试用各式各样的香草或是花,做自己喜好的入浴剂。

西洋风的国家--瑟雷斯汀  莱因哈特 cv: 森田昌之(铃村健一)
湖国的王子。金发.碧眼。
虽然基本上总是笑容可掬,看起来很亲切,人很好。但是相对地,令人不太明白他究竟在想什么。 身为王子的工作和学问方向都毫无差错地完成的模范生。但是,与同父异母的王兄尤利斯之间关系很差。喜欢西洋棋,虽然他打算教克尔特,但八成很快就会遭遇挫折。结果还是变成斯特兰要被迫当他的对手……。
他还喜欢甜食,作各种甜点也是他的嗜好。

尤利斯 cv:本场伊江(坪井智浩)
莱因哈特同父异母的哥哥。
因为母亲的身分地位很低,是现国王于王子时代玩女人所生下的孩子,直到母亲去世前都是家长大的。约在12岁被收养到王宫。
体弱多病,而且也了解自己是不被欢迎的存在,因此很少外出。书本就是朋友的沉默寡言的人。喜欢晚上的温室,以及睡觉。
对任何事物都保持放弃态度的人,也没什么想活下去的意思。假如不管他的话他会连饭也不吃的类型。 虽然不会主动去与人接触,但对于主动来接近的人很温柔。不过,并不会深交。

和风的国家--日之本  修一 cv:空野太阳(岸尾大辅)
海国的王子。黑发、黑眼珠。
有洁癖倾向的神经质少年。
自从父王在他15岁生日时宣言要隐居,代替父王执行政务已过数年,使他的神经紧绷程度又更加深一层。
喜欢学习的认真少年,目前对战术方面有兴趣。另外还有收集蝴蝶标本的嗜好,即使这么说,由于无法自己去采集标本,都是请人帮忙。
虽然基本上说话语气总是很冷淡,
其实是个害怕寂寞的孩子。
受“得振作点才行”这份心情及自尊心妨碍,使他无法坦率起来。认为与其可能被舍弃、被无视,或是要曝露自己难堪的一面,不如孤独一人就好。

清晴 cv:堀江闷(诹访部顺一)海国的现国王。
但是却突然作出隐居宣言,在那之后一直到处玩乐。
拥有“阿晴”这个通称,在花街算是个有名的头面人物。
和神经质的儿子相反,不执着于琐碎小事的大而化之的性格。但是,唯有对从小认识的初恋对象、越过身分差异的障碍所得到的挚爱妻子(修一的母亲)的事情是另当别论。

阿拉伯风的国家--卡榭多尼纳萨尔丁 cv:紫原遥(铃木千寻)
沙漠国的王子。褐色皮肤。
喜欢从早到晚在后宫懒散度过的带有颓废气息的人。
头脑很好,也有修得帝王学,但是却一点也没有想运用那些知识的打算。
身为长男,且身为王太子而受到重视,却因为正好在发生日蚀时出生,也有被视作‘闇之国(死者之国)的王子’而受恐惧、遭嫌忌厌恶的一面。
或许是因为这样的成长环境,使他的人生态度有点自暴自弃的倾向,喜好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地活着。

绯绯 cv:リバウンド玉三郎(下和田裕贵)在纳萨尔丁的后宫工作的随从。
原本应该要成为宦官,王子却利用他孩子气的外表,断言说“他还没有成为大人”,所以还是身体健全的男孩子。
生为灵媒师一族,拥有稀有的才能,能听见人类所无法听见的精灵们的声音。
总之非常喜欢纳萨尔丁,只要有他在就感到很幸福了。
对于被别人在背后说的各种坏话也毫不在意,有点脱离世间常识的不可思议型的元气少年。

兽人之国--芬里尔  宾特 cv:先割れ井(保村真)
森林国的王子。拥有犬耳、犬尾(两条)。
有两条尾巴是王族的证明。
最讨厌坐在办公桌前的琐碎工作&孜孜不倦的努力,丢下王子的工作&为了成为国王的各种学习,到森林(市街)去到处游玩,充满野性、拥有豪迈的性格。嗜好是狩猎,典型的肉体派。
虽然平常很偷懒又粗鲁随便,真正该做的时候还是会发挥力量。重人情讲义气,重视同伴,对于伤害同伴的人会彻底抗战。与其说是王子,还比较像是街头上的孩子王老大。
干脆豪爽,不太执着过去的事情,揍一拳后就让事情付诸流水的类型。

卡捷 cv:ヘルシー太郎(伊藤健太郎)
冷静沉着,Cool Beauty的随从。
负责替易怒又冲动莽撞的王子踩煞车,将来的参谋。黑?耳、黑?尾巴。
头脑明晰,身体能力也很强的孤高人物。
其实却有对逗猫棒没有抵抗力等,意外地颇有趣的一面。
虽然自尊心也很高,散发出仿佛瞧不起别人的气息,但确实很有看人的眼光。而且无关于世间的评价和民族差异,都能够认同真正有实力的人是他的美德。
平常不是冷漠地用殷勤无礼的方式说话,就是说挖苦人的话,十分面无表情。
其他的登场人物  

CANDY cv:先割れスプーン(鸟海浩辅)
克尔特(主角)总是带着的山羊。
系着和克尔特一样的缎带。
明明是山羊,表情却意外地很丰富,
简直就像听得懂人话一般
约瑟夫
克尔特的父亲,艾迪海德的国王。
和至今还是打得火热的妻子之间,生有12位女儿(顺带一提全都是姐姐)及唯一的儿子克尔特。
外表虽然是和蔼可亲的老爷爷,但和克尔特不同,是相当有能的国王陛下(的样子)。
目前最大的烦恼就是好不容易生出的王位继承人克尔特实在太松懈、太缺乏紧张感了。
就是因为如此,觉得克尔特太没出息,而命令克尔特去周游各国、边学习广大世界的事情边与诸国保持友好关系的人就是他。


RF
fs2you://Y2FjaGVmaWxlOS5yYXlmaWxlLmNvbS96aC1jbi9kb3dubG9hZC9mM2FkM2JmYTQyMWQ5NDQ4OTAxZDNkNzAxZjAyMTBhYi9QUklOQ0VYUFJJTkNFLnJhcnwxMjU3NTQxMjU1

密码:见密码贴

攻略
http://ryinblforever.blogspot.com/2012/01/x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Orz..表示我无力了,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。

要找密码看这里
进来了一定要看!
http://ryinblforever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15.html

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