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烦恼= =



Ryin酱我忽然看不见前面的一道光。囧 115挂...密码好多忘了 /_\ ... 害各位困扰了抱歉了(鞠躬

前凸在哪里!!!前凸就在RF和MF!!115我先放置在一边好了,谁叫115越来越过分=.= ...然后...咱要注册一个MF账号!!哼哼!!!

*** 之前的资源,我会重新找过,或者我自己重新上传。嗯~~~
话说MF超好听用的,下载很快也不会断的说。我先试用~~~~《《《如果还是被和谐的话我就弃博了....(泪奔..

 还有 drama的密码~~~ 请大家看一下
密码大多为含有xyz / yingying字眼

打个比喻~ 

密码大概就是 mori-jun-yingying / morijunying / morijun-xyz / mori-jun-xyz / morijun-ying  有可能第一部是 morijun1 ,然后第二部是morijun2 这样。总之都试试吧~~也可能会用到drama名字。